2006-05-18 00:26:55搞ˊ公主

無題


夜深了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湧上心頭

事情感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總是有煩不完的


---------------------------


你﹔

過的很好了,

急著跟我分享你的喜悅

那就恭喜你了,

但不必這樣感覺好像贏了一樣的囂張好嗎

而且不要再覺得你有多重要了好嗎?

一點都不 好嗎

你過你ㄉ 我過我的

一向都是如此好嗎

別讓我又選擇隱藏你好嗎


---------------------------


你﹔

你就乖乖吧!

很喜歡現在這樣得模式,

我覺得很好,可以讓人羨慕的

我們好像一向都走讓人羨慕的路線

哈哈~

有點忍不住想ㄉ一ㄤ ㄉ一ㄤ你呢

想說算囉!祝你幸福囉!


---------------------------


你﹔

我不予置評

感覺無法形容

有種感覺缺乏了什麼一樣

呵呵~

但是快樂就好

不要有壓力,這是我們打勾勾得唷!

希望會很好


--------------------------


你﹔

後!只會管我還會什麼ㄚ!

真是的‧‧‧

反彈的很嚴重唷!

我說你還是多多罰站好了

我一定要跟你媽套好關係

叫他多處罰你

你太壞了


-------------------------

我嘮叨完了!

哈哈~

誰是誰,我知道就好啦!

哈~

下一篇:陷入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