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45:50

DON'T FOOL ME AROUND

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何我還是無法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明明他的所作所為無不在傷害我

明明他說的話十句只有一句能信

明明他在朋友眼中是個死小鬼

明明他沒那麼好.....

以往提得起放得下的我跑到哪了?

幹我怎麼了!?

中毒了是吧?

幹掃毒程式幾百年沒更新

這新型的現代愛情病毒折磨得我好苦啊

操你媽的振作一點行不行?

不要因為他的上線就心神不寧

每隔幾分鐘就檢查狀態

幹妳是瘋了嗎?

不是要成為新世代獨立女性嗎?

只是被一個死小孩玩弄就一蹶不振了嗎?

幹妳要爭氣!讓他後悔當初沒把握妳

幹鼓給我好好打

幹英文給我努力增強

幹不要變醜變胖

幹不要再催眠自己其實他是好人

幹他把妳當成玩具在玩欸,這口氣妳吞的下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