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5:54:06

北爛文章產生器

※新詩篇

金龜子在隔壁王老先生的農莊面開高叉,
我可愛的兒子在隔壁王老先生的農莊堤對岸看到童年的You Know Who,
跌坐在隔壁王老先生的農莊邊阿魯巴。

走上前去的人,
伸出扁平的胸部。
是你!

皮卡地走過,
我們牽著手地嬉戲,
一個充滿歪果仁的地方裡頭,
失去靈感的腦袋卻突然漲起,
你探了探頭。
說了聲你今天微笑了嗎!

在沒有衛生紙的廁所深處,
遇見長大後的自己,
你還是你,
我可愛的兒子追隨許久,
卻只見行色匆匆的你,
我可愛的兒子告訴You Know Who。
如夢幻影的應該不是你!

矗立在狄士奈樂園,
暗夜舉辦的實踐大學畢業典禮,
我在門口排著隊,
急忙地企盼你,
緊握著剛買到的門票,
收集神奇寶貝紙牌如昔。
卻再也見不到你!


※告白篇

玉木宏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們不能明說的曖昧關係
但每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潮水般席捲而來的羞怯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逛夜市
卻依舊讓我覺得甜滋滋的不得了
我知道甜滋滋與潮水般席捲而來的羞怯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玉木宏的星球

我甜滋滋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逛夜市的飛上雲端

雖然我總是很低能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玉木宏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幫對方抓身上的蝨子的溫馨甜蜜
我們那時候站在高崗上
還記得那時候聽你訴說嚮往成為世上僅有的一朵花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你的天然呆和希臘雕像般的俊美面孔

和你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爬富士山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隔壁王老先生的農莊裡玩
種種都有溫馨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潮水般席捲而來的羞怯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阿珠的客廳裡
那是第一次見到你的阿呆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阿珠的客廳裡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阿呆白天
白天見證了你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玉木宏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你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玉木宏,我好喜歡你呀!

我期盼著玉木宏和MIRA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