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8:23:35

感觸||


今早看到一隻死掉的小貓屍體

屍體呈列的形狀像是摔死的一樣*_*

但貓怎麼會摔死勒....人家不是說貓是摔不死的嗎???

好,這不是重點(!) [強迫自己停止繼續探討這個話題*]


這隻小貓,之前我有在屋頂跟牠打過照面
還跟牠的兄弟用喵喵語溝通 [天真的我XD]
沒想到才過兩個多禮拜
牠就以這種姿態跟我第一次見面_ _ _


生命啊,還真不是普通的脆弱
活著的時候;死掉的時候
動;靜
兩者之間差好多
靜靜看著小貓屍體
隱約也聞到些許屍臭*||
也難怪,現在是夏天,腐敗的快
屍臭不好聞我知道
但我還是杵著


因為這是萬物唯一相同的味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