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1:28:20

寡鮮廉恥

今天
我遇到了傳說中的文藻變態
一個中年敗類男子
一隻陰溝裡的臭老鼠
一條社會的蛆
********************
話說今天到學校去做藝概
發呆了好久才生出一個樣子
中午到了準備出發去狂歡
到了等公車的站牌
看到一部灰色的福特汽車停在公車站牌那邊
想說應該是在等人吧!
於是不理他
等車的人越來越多
那台車子還是沒開走
等阿等阿
七七就快來了
雨靜說那台車子怎麼還不開走
公車很難進來
於是我往車裡看
就看到........
傳說中的成年男子的"槍"
我氣炸了
竟然讓我看到一個這麼醜陋的東西
上帝的失敗品!
而且他還邊玩邊講手機
真是SICK!!!!!
我大聲說:靠,他在自慰耶!!
雨靜嚇得不敢看
只有我和吉娜兩人看到
本來要報警的
但七七來了
想說就饒他一條狗命
下次再讓我看到就讓他吃官司(妨害風化罪)
**********************
其實我想應該不只我們看到
其他人也有看到
只是不敢講出來
遇到這種人就是不要害怕
妳越害怕他越興奮
他就是有病而且不知羞恥
還有就是賤!
遇到賤人不要給他客氣
馬上打110給警察
正義是站在我們這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