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00:04:21

生死一瞬間

今天在J101教室裡
發生了一起火災
原因是:電線走火
起先本班盡忠的設備股長在接延長線的時候
日光燈就有點閃爍
像是災難的緊告
我的第一直覺告訴我說:有事要發生了!
果然.....沒錯
先是聽到電的聲音(茲恩茲恩)
然後冒煙
老師察覺不對
趕緊拔插頭
但插頭呈現高溫狀態
老師被燙傷了!
接著電線起火!!
全班陷入驚慌,有人已準備逃出門外
當下的我第一個反應是:拿滅火器(我真冷靜:))
正準備衝出門外拿的時候
老師已用她的手提袋把火打滅了!(老師是女俠!)
班上同學這才鎮定下來
老師的手破了一塊皮
包包變色
除此之外班上並沒有人受傷

這次的火災意外讓我見識到電線走火的可怕
是多麼快速阿!!
短短幾秒內就起火燃燒
不過由於我是坐在後面
所以並沒有詳細看到整個燃燒過程(殘念)
有人還想拿水來滅火(什麼?)
幸好她沒這麼做
不然全班就變成人間煉獄了= =∥

GOD Bless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