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21:50:11

波特萊爾的冒險

台灣上映日期:2005/01/21

類型:喜劇、奇幻

導演:布萊德西柏林 Brad Silberling(鬼馬小精靈、讓愛自由)

編劇:Robert Gordon(驚爆銀河系)、Daniel Handler

演員:金凱瑞 Jim Carrey(鬼靈精)、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捉神弄鬼)、珍妮佛克莉姬 Jennifer Coolidge(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劇情簡介:《波特萊爾大遇險》暢銷系列童書改編而成。波特萊爾家的一場無名火,燒燬了波家三姊弟原本無憂無慮的生活。三名孤兒在父母雙亡後無家可歸,後來在遺囑執行人的幫助下找到了願意領養他們的遠親-歐拉夫伯爵(金凱瑞)。但是為了圖謀波特萊爾家的龐大遺產,歐拉夫伯爵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讓人害怕的還有伯爵那幫怪ㄎㄚ朋友,這對於三姐弟的未來而言,真可說是個悲慘的開始。

===================超想看的分格線=======================
這是繼哈利後
我最期待的片子
金凱瑞當然是我必看的條件
但裡面的小男生-連恩艾肯Liam Aiken
哇嗚~Q到一種不行
他是我極看好的一位童星—長大後一定是大帥哥!
不過我不會吃幼齒的
放心吧!Oli,我不會偷吃XD
艾蜜莉朗布寧也是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