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11:10:44shemst

去看老鼠

“风清扬,站住!”
    “你又要做什么!”
    风清扬不耐烦的转过头去,欧云晨,到底要让她把话说多少遍才能听懂!难道总裁就是听不懂人话的吗?!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结婚。”
    欧云晨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插着兜。
    两个人的双眼再次注视,继续参差着怒火。
    欧云晨的话没有疑问句,看着他的眼好像有十分的把握,她一定能嫁给他一个德行。
    “少做你的春秋大梦吧!让我嫁给你?我还不如去嫁给街边的一条狗!”
    呵——把他堂堂的欧总裁,跟一只狗比喻?没事,他不会生气的。
    男人桀骜不驯的弯起嘴角道,“你真的不要跟我结婚?不后悔?”
    “当然不后悔!”风清扬直接斩钉截铁一点也没有想的开口道。
    “很好,那你尽管走,只是以后最好别后悔,我好好的跟你谈论你不答应,到时候你可就要求我咯。”
    猫鼠大战的游戏,其实欧云晨也觉得挺好玩的,风清扬想跟他斗?那他也不介意浪费点时间跟她玩。
    “我做鬼也不会跟你结婚!更别想让我这尊贵的身份像你低头!”
    尊贵?她还以为她是当初的大小姐?所有的人都围在她的身边,在她周围转悠?!
    女人生气的时候更像一直老鼠,除了那双晶莹的大眼睛。
    欧云晨已经能够看出来风清扬已经到了怒发冲冠的边缘,。好歹曾经也算的上是名门闺秀,只是脾气不太好,也难怪经常被媒体谈论,她是什么小太妹了,活生生的把她爹气死的事,也许也是真的。
    “忘了说一句了!”
    倏忽的又想说几句玩笑话,风清扬再次回过头来,眼神里更多的是些不耐烦。
    “有话就说,有P快放!”
    这个女人的话,听起来还真是有够粗俗呢。
    男人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仔细的打量风清扬一番道,“其实,你穿女仆装的时候,也蛮是有制服诱.惑的。”
    “呃——”
    风清扬低头一看,果然是女仆的装束。
    这里欧云晨从来也没有带着女人回来过,家里围绕的女人更多的是打扫的女仆,林叔只是拿着女仆平日里换洗的衣服过来,粉色的蓬松连衣裙,鞋子还是简单的黑色横带小皮鞋,头发顺畅的划过自己的胸口。
    就差头发上捆绑着白色的布带,腰间没有围着围裙。
    女仆?
    “哼!”被欧云晨气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风清扬干脆扭头就走,打死也不想再在这里呆上一秒钟。
    那个粉色的人影终于消失,欧云晨的脸也立刻绷紧起来。
    “阿文,晚上我们去OPPO酒吧,好好的去看看那只笨蛋老鼠?”
    “恩?老鼠?”
    阿文仔细的想了想,世界上有老鼠没错,可是酒吧也有老鼠吗?那不是违反了餐饮业的卫生规定?
    “要赶快的查出来,到底是谁在背后做手脚,敢暗算我?”
    男人伸出穿着高档皮鞋的右脚朝着茶几一踢,茶几翻到,高级茶具也随之摔在地上七零八落。
    任何一个人也别想逃!算计他的人,他都要给他们脸色瞧瞧!
    身上没有钱,风清扬一路狂奔,这才回了酒吧,一夜没归,回去的时候也不知道会被玉姐骂的怎么样的狗血淋头。
    大汗淋漓的终于跑回了酒吧门口,风清扬这才觉得下体的疼痛已经到了难忍的程度。
    差点就要忘记,昨天夜里失身的事实,还以为自己的身体跟以前一样——那个禽兽!
    脑海里想到欧云晨的那张脸,风清扬就觉得浑身哆嗦,当然多半是被那个该死的男人给气的!
    一只手倚着墙角,反正马上就要到了,自己先喘喘气再说。
    一路而来的力气都是怎样的从身体里涌现出来的?疼痛又是怎样的被自己无视呢?大概也只剩下自身的信念了。
    这里虽然是红灯区,不过白天的时候路人也不少,只是那些路人盯着她的眼神有些怪异,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看什么。
    风清扬诡异的看了看自己的身上穿着的衣服,难道是因为这件衣服?
    可是——那些路人的眼神却又有些不一样?更是奇怪的很。
    耸了耸肩膀,这个年头怪人太多,看人的眼神也都不一样。
    充其量的把那些人当成神经病,调理好自己的呼吸,终于迈着沉重的步伐进了酒吧。
    一进去,大家还都在,围在一起看着电视,脸上的神情好像都不怎么好看。
    “嗨!我回来了!”
    冲着大家招了招手,玉姐转过头的时候,脸拉的老长。
    “怎么了?玉姐,让人煮了?别介啊,吃点退烧药不就好了么?”
    没有看清楚情况的风清扬还热闹的打着招呼,开着玩笑,却被玉姐一把拉住手扔进了沙发上。
    “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给我看电视!”
    风清扬终于把眼神遗留在电视屏幕上。
    女人的身上盖着雪白的床单,双腿与四肢暴露在空气中。
    女人的脸上,张皇失措的模样被闪光灯拼命的闪烁,甚至还能看到眼角的液体,她的面容有掩饰不住的尴尬与恐慌。
    面对着那么多的话筒,照相机,以及尖锐的提问,她无处可逃,只能把头塞进枕头里,像是一只可怜的乌龟,把头塞进龟壳里。
    风清扬的双肩已经忍不住的颤抖,就连唇瓣都在上下打架,双眼注视着电视。
    她与欧云晨的事大概已经闹的满城风雨,所有人都知道了。
    难怪,自己走在大街上的时候会遭受那么多人的奇怪眼神,原来都是为了这个?
    “阿K,把电视关掉。”
    看到风清扬的反映,玉姐怕会发生什么,连忙让阿K把电视关掉,阿K应了一声,拿起遥控器却被风清扬一把给夺了过来。
    “不要关。”
    说了一句,她依旧静静的看,上面还打上了字幕。
    欧式集团的新任总裁与风式集团的落魄千金在酒店里的一夜狂欢。
    究竟是男方的生活不检点,还是女方落魄后的堕落?
    欧云晨公开承认已与风清扬交往并且定下婚约,欧风两家的联姻究竟为何?
    是欧云晨单方面的避重就轻转移话题还是真如事实所说,一切都是媒体误会?
    …………
    好多好多的消息,看的风清扬说不准自己的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最后一幕,是风语琳与肖柏的出现。
    风语琳黯然流泪,装做一副可怜的模样,当着媒体的面扭曲事实,又把以前的事旧事重提,更过分的是。
    她说:“我不知道欧云晨究竟要跟风清扬达成什么样的交易,我只知道,风清扬,你守护不了的风式企业,我会替爸爸守护,风式企业一直都是风家的,绝对不会让外人夺走!”
    风语琳的语气如此坚定,好像她才是风家的嫡系,一切都是她的一样!
    而自己,现在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好了——我知道这事不怪你。”玉姐拿回风清扬手中的遥控器,按下了关机键,电视的屏幕立刻黑了下来。
    空气里静静的,大家都不敢说话,暗自的看了风清扬一眼,全部悄悄的离开。
    所有人都走了,玉姐这才坐在风清扬的身边,揽过她的肩膀。
    “想哭就哭,憋着多难受啊,是吧?”
    玉姐能够明显的感到风清扬的身子微颤,看的她也害怕。
    “昨天小鹿说,是一个男人把你叫走的,那个人是谁?是肖柏?”
    “是——我,害死了自己的父亲,被人赶出家门,现在我又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成了卖身求荣的落魄千金,在那些人的眼里,我已经什么都不是了,是天底下,最可恶,最可耻的女人,我什么都没了,终于什么都没了。”
    好像在说着别人的事情,在她的脸上依旧看不到一点伤感。
    只是她的身体在颤抖,这是她现在唯一掩盖不了的脆弱。
    “那个男人真是***太不是个东西了!”玉姐狠狠的唾弃,恶狠狠的咒骂。
    “玉姐,不怪他,怪我,我太傻,轻而易举的就中了他们的圈套!”
    “清扬——”
    玉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许久才终于冒出一句话,“傻丫头,别想不开,有什么事哭过一顿就放开了,谁一辈子没被人陷害过呢?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一生中都是连污点都没有的,孔子还是一代的思想家呢,他不照样也有做错事的时候吗?我们要好好的活下去,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糟蹋我们的人看清楚了,不是任何一个人能欺负的了的!”
    “谢谢——”
    无言以对,只能用这俩个字来感谢。
    风清扬整个上半身躺在玉姐的胸前,竟然连哭都哭不出来。

推薦網站

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音樂教室 永和學電腦 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高雄鐵板燒餐廳 高雄平價鐵板燒 高雄廚具設計 高雄廚房用品 新店除蟲 永和除白蟻 新店抽水肥 永和洗水塔 永和婦嬰用品 高雄按摩 高雄指壓 高雄樂器 高雄二手樂器 高雄牛排 高雄頂級牛排 高雄精品Motel 高雄汽車旅館 高雄美甲 高雄指甲保養 高雄婚紗 高雄婚禮攝影 高雄脈衝光 高雄美容光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