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10:01:36shenzhenjian

有靈魂的共享空間設計

互聯網時代的到來,催生了很多新的商業模式。現在,人們不再滿足於一個獨立的封閉的辦公寫字間,人們希望接觸更多的人員和資源,辦公環境變得更加開放和自由。在中國,“聯合辦公”這種新的辦公模式正在接受你們中的大多數,如何快人一步,創造了獨特的共享辦公空間,已成為公眾關注。

專業的空間設計應該是靈魂般的設計,很難滿足於光。一個好的共享辦公空間,應該好看好用。例如,多少人最適合整個場地,房間的人均活動面積,每個辦公室之間的距離,儲藏櫃的數量和位置,多功能休閑區如何反映等等。這些細節元素都是空間設計師在開始設計聯合辦公空間時需要考慮的。空間設計者應該優先使用各種場景,而不是在考慮用戶在空間中可以做什么之前設計空間。

打造共享空間Finest Design Nest,提供舒適的工作空間,讓創意工作者協作共享。

相關文章:

共享辦公企業的大環境如何

共享空間辦公是否可行

共享辦公誕生都是以初創公司為主嗎

共享辦公有怎樣的一面

如何選擇一個優秀的共享辦公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