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1:33:28艾馬力

2008我又回來了

以前淡水那家在2樓很簡樸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現在換了一個名字
今天下午去喝了杯小咖啡
感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那就是我所希望擁有的店舖氣氛...
可以看到河跟海跟天空
咖啡要是再好一點就更棒
真可惜我居然現在才發現
我要把這家店當成我自己的秘密
不跟靜桑說呵呵
不然我所有的私房處都被他們兩位神仙眷侶佔據了
我不想一個人到哪都要不小心碰到他們在談戀愛@@

連八拉三都要開店了
心理真有點悶
寄賣實在很不穩定
其實我才不沒想要開這種店
我喜歡也熟悉的是咖啡廳

必須要有些改變了
接下來該要怎麼做
要做些什麼
有沒有正確的答案呢...
好想自己腦袋聰明一點

連小潘都喜歡這家咖啡店
我很高興他也能欣賞這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