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0:14:00 深濃

不同


回來拿一月的體檢,不可思議骨質竟跟25歲一樣,當醫生這樣說,疑問就多啦。

沒喝鮮奶,日常食物裡許多鈣質甚少攝取,加上又愛喝茶跟咖啡,竟然骨質如此完美,回頭看媽媽也是骨質沒啥流失,應該是媽媽從小就愛吃魚,也把好骨給我,爸爸皮膚超好,把細皮白膚給我。

自從多吃牛肉後,補足貧血皮膚真的更上一層。我慢慢明白人世間一些道理,包括養生與養心,人生就只是這樣簡單,沒有偏頗就接近自然,接近自然就理所當然健康,那些年我真的太營養不均,其實我要對得起上天給的好體質,就不該再讓自己太偏頗,物質也好,精神也罷。

見過許多不同人事物,文化真的影響一生頗大呀,聽多了咬文嚼字,也看多了善良心境,人生不就是一種機緣,誰有幸就多看見單純良善。

再繞一圈,一切又不一樣了。



註: 台北有點溫度,小雨微涼五月天。

上一篇:與共

下一篇:人生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