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3:34:06雅ㄇㄇ

誰被吃掉

昨天與小寶貝的睡前聊天,
問著他,
如果你只有一顆糖果,你要給誰吃啊??
想了想,媽媽??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分給你吃啊.
那如果有打雷公公和長舌鬼要吃我們一個,誰要被吃啊,
好笑的是...
他說打雷公公吃掉我.長舌鬼吃掉你啊.
我又說不行,
只能一個被吃掉啊.
他不語.
我又說囉.
那沒關係.媽媽被吃掉好了,
他馬上說...不要.那我被吃掉好了,
嗚~~~
我說可是我捨不得耶,
他說那我保護你.
我說你不怕嗎??
他說:我是勇敢的超人,
接著就把我的頭枕在他的手上,
抱著我說:長舌鬼你趕快去睡覺.
呵~~~真的是很可愛,
明明自己也很怕,但他那個樣子,真是讓我忍不住一直逗他
我可愛的寶貝...愛你!!!

上一篇:無私的愛

下一篇:孔融讓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