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33:42Oo吃包子不犯法oO

我的車......

話說18歲生日前幾天,我媽找了一台二手的車問我要不要買
我想說...有車就好了~沒差
看一下車,也蠻新的,就決定買下來啦
再來
考到駕照後
這一切...就開始了~”~
過幾天,要出門時
發動沒多久...熄火了@@!
再發動...唉
送去修啦,還好家出去那邊就有一家了(機車也是在哪邊買的)
隔天
去牽車
看來好像是修好了
再隔天
又發不動了...可惡ˋˊ
在送修
呃...過著幾天沒車的日子(車送回原廠@@”)
幾天前,車回來啦
既然都送回原廠修了,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到今天.....ˋˊ
我媽騎出去
又發不動啦......生氣
唉....
如果這次送回
沒事就好
如果再發不動.......
就要買一台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