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7:13:54螢火蟲

浪漫的想念


回憶和想念不是年紀大的人才有的行為嗎?
怎麼好像我提早出現了......
還是過去的時光太美好,
讓我忍不住頻頻懷念。


愛抱著以前的照片,
還有一盒盒書信卡片,
彷彿掉入時光隧道,
再重新走過以前年輕的生命;
看著以前的朋友給你的祝福或話語,
大多有些幼稚的可愛,
也回想自己那時候是怎麼寫信給朋友們的,
我的青澀字句,
我的年少時光,
我的單純和笨拙,
也像他們的一樣被好好保存著嗎?


讓我站上升旗台大喊升旗典禮開始的老師,
國小第一次見面就送我玩具的小男生,
第一個告訴我愛你的英國同學,
我的六朵花死黨們,
班上只有我分的出來的雙胞胎兄弟,
老是贏我一名的同學,
曾經暗戀的大哥哥......
這些以前我周遭的人、發生的事,
隨著一封封過去的文字,
重新像老電影的畫面,又回到眼前。


很想知道他們現在的景況,
變成甚麼模樣,在做甚麼,
現在過的好不好,
有些完全失去聯絡,
有些有老電話,
但卻沒有足夠的勇氣拿起電話,
怕是太唐突吧!
很笨的在網路上搜尋著幾個記憶中的名字,
想是碰碰運氣,
看能不能有些線索或是資訊,
不過internet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神通廣大。


也許,
留在回憶中的他們,
才是最美好的,

淡淡的想念,
何嘗不是一種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