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6:28:36朵兒

寶貝我什麽截不矩道

電視導播
男(轉過來對着她)嘿!慢着,寶貝我什麽截不矩道,因爲我根本就沒在那兒。
跳②號
說這相飫脖,跳接到②號銨頭,使他處於正面的位置。
女:C走開你這個人覬話不算話,你笤腹我不再驅我 的,你現在又在驅我了。②號
她棘身向着②號鏡頭移動。他踉着在她背後說話:
女:(還是躲開他,走向一張桌于云拿皮包)我以爲我們已經很要好了,可是,現在看起來沒有用,毫無希望' 了。
②號搖鏡,攝影機隨着她搖過去,男的就從畫面上消失。她在晝面側身向前走的姿態與
前面所用過動作的格調完全不同,因此就毋需雨個人同時出現在畫面上。假如擴
大畫面以容納雨個人,則兩人的形像會顯得小。而男的暫時在晝面上消失,可使
他再次入鏡,開始講另一段話時,加深觀衆對他的印象。
男:(踉隨得更急)琴,等一下,妳讓我解釋嘛!
這時候他們兩人直接面對面的站着,與前面流動的動作成對比,增加了卽將 聚生的事情的緊張度。 向您推薦:板橋精品婚紗  板橋海鮮餐廳  板橋婚紗攝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