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23:38:30旦時

好好地锻鍊我吧!

那位雕刻師以為你被什麼惡魔纏身,所以把你擱在一邊,而 開始刻起我來了。我當時在想,他在那兒敲敲打打其中必然有個 什麼道理,所以決心要等著瞧。我耐心地等待,一小塊一小塊地
,他從我身上把那些不必要的碎片都鑿掉。他並不是把我創造出 來。一個雕像早就在那兒,只是隱藏在石頭裏面罷了。他所做的 只是把不必要的碎片給鑿掉,而我的形像就出現了。這就是你在 那兒而我在這兒的緣故。」
正如同雕像一樣,我們應該瞭解生活中之所以會有困難和痛 苦的目的。它好比動手術,雖然痛苦但卻有益。一個即將臨盆的 母親面臨著何等的痛苦。但在那苦痛之後,她知道她將擁有一個 可愛的嬰兒,所以她面對著苦痛並接受它。
假如在我們生活中的痛苦能被適當的了解,它就嚇不倒我們 。也許我們還會歡迎它也不一定,還説:「來吧!痛苦,幫我把 身上所不必要的東西都除掉,好好地锻鍊我吧!」
你把黃金愈加熱和熔解,它的品質就愈為純真。假如你想要 把十四開的黃金打成二十二開的黃金,就得把它加熱,熔解,再 加熱。你每加熱熔解一次,就愈除去它的雜質而變得更為精純。 當你喪失掉自己的純真時,你應重新锻鍊。凡經磨練者,被
85
向您推薦:不鏽鋼廚具  鐵皮屋  永和送花  

對定義的需求
穿上召會生活。
復興 神蹟永隨
她原是寄望藉著這個佈道 會得著醫治。
每一個人裏頭都必須有一 是人。
都被 妻子和看護奪了過去。
聖潔的童貞女。
當然神也更新了她的一切。
看著我剛剛唸的以賽亞書。
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