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6:16:43成成

機車

怎麼待啊? 助動車 跟同事說,我母親前幾天騎摩托車時摔倒了,我同事露出驚訝的表情問:「你 母親幾歲呀?居然會騎摩托車?」我跟他說,台灣很多人都騎摩托車。他覺得不可 置信。弄到最後才搞清楚,他們所謂的摩托車,指的是重型機車,一般的輕型摩托 車,他們叫作「助動車」。 差頭 這是一個比較老式的說法,發音是「插頭」,這其實是上海話,意指「供差遣的 人」,就是指「計程車」。 下崗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聽過這個名詞,是指下了工作崗位的意思,意指被裁員了。卜 v^ 怎麼待啊? 助動車 跟同事說,我母親前幾天騎摩托車時摔倒了,我同事露出驚訝的表情問:「你 母親幾歲呀?居然會騎摩托車?」我跟他說,台灣很多人都騎摩托車。他覺得不可 置信。弄到最後才搞清楚,他們所謂的摩托車,指的是重型機車,一般的輕型摩托 車,他們叫作「助動車」。 差頭 這是一個比較老式的說法,發音是「插頭」,這其實是上海話,意指「供差遣的 人」,就是指「計程車」。 下崗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聽過這個名詞,是指下了工作崗位的意思,意指被裁員了。 向您推薦:新莊窗簾  三重熱炒  中和汽車旅館  

大公演
自家產品
目的與具體
贈品政策確實
絕的山
尤其山風吹過
是狹義的促
標示的規定
的店內占
基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