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20:41:44ShengYen

2003/09/09 台視兒童節目ㄆ一ㄌ一ㄆㄚㄌㄚ Lucky 4

台視兒童節目「ㄆ一ㄌ一ㄆㄚㄌㄚ Lucky 4」,日前邀請當紅炸子雞麻吉弟弟參與錄影,飾演「什麼都有」的商店老闆,不過受到黃立成哥哥影響的麻吉弟弟說:「我不想當老闆,要當大哥!」

8月31日即將返回美國的麻吉弟弟,離台前客串演出「ㄆ一ㄌ一ㄆㄚㄌㄚ」劇場;排練時,精力充沛的麻吉弟弟口中唸著台詞,身體也隨著手舞足蹈,並不時rap、心情很high的說:「這是我第一次演戲耶!」
在劇中,麻吉弟弟是「什麼都有」的商店老闆,在接到美喵老闆的電話後,馬上運送麵粉過去;而當他得知是演老闆的角色時,麻吉弟弟說:「我現在不是麻吉老闆,我是麻吉大哥!」於是,製作單位臨時將角色改成「大哥」,讓他過過戲癮!
雖然只有國中二年級、又看不懂中文,但麻吉弟弟演起戲來卻不像生手,整個劇情經由唱片宣傳口述後,馬上就融會貫通,弟弟說:「我記憶力很不錯!而且58秒可以rap312個字喔!」節目中,麻吉弟弟還教小朋友們唱rap,「…看看我的嘴巴多可怕,怕不怕,我這個劈哩啪啦嘴巴…」。
來台這段期間,麻吉弟弟對台灣小吃讚不絕口,「這裡的珍珠奶茶很Q、很好吃!」、「美國好吃的要找很久,不像台灣,隨便買的珍珠都很好吃!」但行程滿滿的通告,也讓他有點吃不消,麻吉弟弟也用很幽默的口吻說:「每天早上六點起來、晚上12點睡覺,你看,我13歲就已經有黑眼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