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1:20:44benny

牛年 想念

Dear:

自從禮物交到妳的手中
妳都會問我是否在年前見個面

我慌了
我是真的很需要見妳一面
我很想念妳
但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忘了妳
每當我想念妳時
是真的很想見妳
就算是遠遠地 安靜地
只要是看見妳過的好
我都在心底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祂都聽見我所祈求的

難道 錯過了就成遺憾嗎
沒錯 我雖然過的很好 很快樂
可是啊 我卻是活在妳的影子底下
妳的一句話 成了我禱告時最完美的END
妳的一切 成了我最不願去破壞的痛

妳說
在街上竟彷彿有看見我的錯覺
如果是妳的思念
我會覺得那樣的滋味 酸酸的
因為我並沒有出現
如果是我的想念
我會覺得那樣的滋味 鹹鹹的
因為妳並不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