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4:41:44元氣小品 凱伊

元氣小品~天空的寂莫不只有妳 王菲 天空

天空有我也有妳的存在因為這是我們的愛,當分離時我這那一刻成為了寂莫的一顆無法發亮的星,我常想、常看天空上的星星那一個是我可能找不到我了吧!我不在是那會發亮的那顆星星~我將變成星沙流向每一個寂莫的角落在也無法形成一顆星!
寂莫=孤獨=悲傷=落淚=思念=逃避:這樣的我無法想像自已像什麼成為星沙的我看不見前方的一切感傷的我,我從這裡聽到我~找不到的答案其實就是放不開思念,我把我的愛情轉換成友情面對我接下來的生活一直到找到新的愛情專屬她與我之間專心共同的一片天空,在那時的我將會回到我的天空上思念的部份,我的故事~生活~一切的一切都會在這寫下我新的開始~慢慢的把思念成為回憶,我的心情是否跟妳一樣呢?現在的妳也是這樣想嗎?愛過了就誏他成為回憶而不在去思念過去。
我將寂莫=孤獨=悲傷=落淚=思念=逃避~換成親人=朋友=開心=祝福=回憶=面對:這是現在的我不能在像過去一樣了~我就是我自已不能在成為星沙只因為我不是為她而活而是為自已!
PS:愛過了~放棄了~這些不在是理由因為天空上不只我一個人,我看見了我身旁的星光~我感動落下淚不是因為寂莫落下而是發現到原來我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