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5:04:32元氣小品 凱伊

元氣小品~沒有什麼能夠

沒有什麼能夠懂得自已的愛情
沒有什麼能夠保護一輩的愛情
沒有什麼能夠有妳比下次更好
沒有什麼能夠誏妳想回憶的我
沒有什麼能夠知道分手後的妳
沒有什麼能夠看到妳開心的妳
沒有什麼能夠看到痛苦悲傷我
沒有什麼能夠寫出對妳的感情
沒有什麼能夠誏我死去後愛妳
沒有什麼能夠誏我在天上不看妳
沒有什麼能夠不去選擇愛妳
沒有什麼能夠忘掉過去忘掉妳的好
沒有什麼能夠比愛妳更有價值
沒有什麼能夠可以去到那都能想著妳
沒有什麼能夠誏妳原諒我的話
沒有什麼能夠在誏我們一次机會在一起
沒有什麼能夠誏逃避我的妳接一次電話
沒有什麼能夠誏妳在說一次妳愛我
沒有什麼能夠在上帝找我之前對妳在說一次我愛妳
沒有什麼能夠在路上見面時雙方能在說一次話
沒有什麼能夠像以前一樣恩愛保護對方
沒有什麼能夠誏下一個能像妳一樣的人
沒有什麼能夠像妳一樣改變我
沒有什麼能夠像我一樣怎麼愛妳
沒有什麼能夠像過去一樣一對小兩口吵架
沒有什麼能夠使我們初次見面時的感覺
沒有什麼能夠誏害怕的妳在一次想我
沒有什麼能夠的事~誏我覺得的妳不是騙我可是我一樣愛著妳
沒有什麼能夠像我看路上看到的那對老夫妻一樣恩愛到永遠
ps:可能分手後不能像過去一樣可是也不能在一起~總是有一個不敢去面對真實而害怕面對,有時退一步說不定能在一起說不定現在的妳一樣愛我而我一樣愛妳,現在的妳想對我說什麼呢?現在的我只想對妳說我愛妳就算不能夠在一起了可是我一樣愛著妳因為妳愛過我~我也愛過妳,曾經聽到過上帝所說的一句話別因為過去的傷害放棄了未來不要因為失去了而停留不動、不要說過去是怎樣的只要管現在如何過就好、不要去想過去不好的回憶想想現在要過的美好回憶、我愛著妳~那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