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6:01sheng chun

♥112

3天不見如隔一年...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應該不會啦!!

很少跟你分開這麼久

很不習慣..

可是這才會知道..

我們有多想彼此 不是ㄇ??

也許等下次見面才有那種

很奇妙又期待的感覺



親愛的說

我長大了

我知道我"胸有成竹"

哈哈!!!好好笑喔!

這不是重點..

話說我昨天只睡ㄌ3ㄍ小時

都快爆肝ㄌ

害我去爬山好想要吐喔!

有那麼點想跟我爸說

既然都來到嘉義ㄌ

那可不可載我去西螺

哈哈!!想也知道我爸一定會說在說..

所以...我還是苦守寒窯好ㄌ

王寶釧等18年

我等11天

耶!!開心耶~~~~~

我等你回來阿...


某人..每次我需要你在我旁邊

妳都不在...

你是想要訓練我獨立ㄇ??


最近妳都去打球

那就不要洗熱水ㄅ

話說洗熱水沒有對身體很好

ㄏㄏ

乖喔..不然全身會更痛的

常去動一動ㄅ

乖乖乖...


親愛的

你知道我很想你

你也要想我喔!!

我很愛你的....

上一篇:♥111

下一篇:♥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