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12:59sheng chun

♥87

這兩天

某人都在我家度過

住在我家住了兩天

我知道你很不喜歡住我家啦

都我去住你家就好了


我們又做了很刺激的事了

你說是嘛??寶貝

我們都不色

這樣好不好??

不過我真的看不出來你會害羞勒!!

哈哈!!

某人很開心阿

不過下次不要在熬夜了

真的會爆肝

ㄏㄏ


話說我好像問某人很多問題

問一問我又哭了

我不是故意那麼愛哭啦

某人你一定要很愛我喔!!



話說有亞太ㄌ

我們可以一直講電話了

ㄏㄏ

很喜歡跟你說話

真的...



明天又要跟某人一起出去購物ㄌ

開心耶

某人明天考試要加油喔!

我精神與你同在




我很愛你

我知道你知道

我很想你

我知道你也知道

我可不可以去找你

真的很想你...




明天可以看到你了

開心開心...

上一篇:♥82

下一篇:♥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