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07:31sheng chun

♥71

寶貝
我們邁向7開頭ㄌ耶
好快好快喔
日子過的好快..
這幾天一起出去玩..
開心嗎?
雖然也沒去哪裡玩..
台南就這麼小而已
ㄏㄏ..
我在等你帶我去你們那玩..
我們應該沒有太閒ㄅ


話說我們去拍貼是不是
好像拍的很失敗
算ㄌ啦
下次加油..
我們好像從新婚夫妻
快變成老夫老妻了吼
沒關係
我們下次一起牽手去散散步
這樣會更像喔!!


某人ㄉ爸爸好可愛喔!!
爸媽整個就好親切..
哈哈..
害我好害羞喔!!
你媽粽子會不會帶太多來給你ㄌ阿
吃都吃不完..
既然你說你媽包ㄉ很好吃..
你應該要展現你的孝心把它全部吃完咩
這樣才孝順阿!!
是不是ㄋ?
ㄏㄏ....



寶貝..
你有沒有更愛我了??
我好想你喔!!!
恩嘛!!

上一篇:♥67

下一篇:♥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