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43:40剛太

另個天堂......



夜幕降臨
還有種不甘願
坐在床上
看著那扇好像會把光吸進來的窗
他似乎有種麼魔力
總能把我引誘過去
就這麼的坐在窗戶旁
一條接著一條
意識被帶到天空上隨著那班飛機走了
往下看
產業道路上來來往往的車和人
變的很小
看不見表情
只能從動作來猜測
我不懂的另一個世界
我和師虎說要和他交換人生
那小子馬上就拒絕我
他說他實在喜歡他的身體
還是...生活 (?)
什麼的 (笑)
跟你談話總能有番動力再站起來
神奇
這個玩笑我會好好記得的 (。) 給








芙蓉
是個少女
跟我從高一就認識的少女
我們不常膩在一起
卻也很容易的感受到她對我的照顧
連塵緣竹都會說 喔~都哭了 的好女人
其中為了一個學妹我們不愉快一陣子
之後接踵而來發生的事故
我總稱之為報應
只有切實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才可能了解當事人的痛
這個痛紮紮實實的伴了我2年多
到現在仍引響著
對人性也學點保留
雙重標準也好似與生俱來的權利
” 是妳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搶走了也會離開 ”
很巧的小邪跟我道別去英國前的電話裡也聊到這句話
她變的很正向陽光
不再是以前那個
總覺得被衰神跟隨的孩子了
沒想到 (哈)
在我們之中最先出國的是她
好為她開心˙v˙
送見別禮的應該是我
卻相反了 謝謝妳這麼貼心
明年等妳回來
我要讓你對台南忘不了
因為芙蓉我們又聯絡上了
是緣分 對吧 (笑)
話說老天爺對我真好
小辰搬走了
房租加上零零總總的費用
蠻驚驚的
芙蓉就出現要
不過假日才來
每次來也累掛了
看你也挺窮困的
還對我這麼好
全罩安全帽阿衣服阿
什麼的
妳總是不要太多感謝的話語
我知道
妳也知道我會放在心裡
久久的
畢竟過多的企圖意識的幫忙
背在身上很累很膩...
我們都知道所以簡簡單單的害羞笑就足夠了
與芙蓉相處很輕鬆自在
不用過多的刻意
等我收入穩定
妳就無煩憂的住吧
要幸福
妳知道我想當花童的
小邪也是

你說我高一說過如此這般的話
我知道我改變了
好酷喔
人生真的很多驚奇耶
包括不再熱臉貼冷屁股
學著把面具拿掉
看了過多的虛偽和善城府過深的東西
不想成為那樣的
用真心對待
不要人前人後一套
很不舒服
所以笑和答
也意外的變的冷淡
這也很神奇
不過相信我心中還有個房間
熱情在那裡等候
還需要再拜訪一些世界
才能找到
我是這樣
戴著微笑
期待著

謝謝您
老天爺
給我真心的朋友
讓我牢騷有地方去
讓我不理會雙下巴大笑
讓我用髒髒的話問候
讓我痛著笑著感動著
直到那無感已經一個一個回來
我們
很像貓
總是獨來獨往
直來直往的
是沒那麼坦承
我也認為是種貼心
很特別
也格外任性 難搞
很多時候又好可愛
讓我好愛妳們

玫瑰夫人說我像隻流浪貓
可愛時想疼入心
可恨時想很很掐死
我想我們就是恰好的吧
(阿~好萌)







宅一下 好嗎







小邪 2008-04-17 10:42:35

哈哈..
我只記得我那時有夠&quot負面&quot的!

鴨子!?妳是那個鴨子?
好久不見啊!(→當這聊天室了||)

金色假髮啊...
讓我想到那不堪回首的過去(妳瞭)
當年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呢?(你們給的?)

外國的月亮啊...
最近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貓的嘴巴(微笑)
我只知道 飛機都從我頭上飛過
然後 一推人的腳從我頭上踏過
ㄟ!
我到現在都沒收到半毛過路費的說...

版主回應
他們也沒跟你收觀賞費呢
人生真神奇
連你這樣悲觀的孩子
都快可以主持點燈了
傻啦V
他就是那個永遠都沒睡飽的鴨子 沒錯的
往事可能不只包括金色假髮呢...(亨亨)
真是青春的令人腦羞 (對吧)
2008-04-19 01:28:04
鴨子 2008-03-22 00:30:42

小邪已經是外國妞了呀(笑
噢有空可以來我們家洗澡唷哈
免費熱水和第四台?!

版主回應
(想像了一下...)




(噗)
對不起 我笑了
小邪戴金髮說 : yo man what`s up 噗
然後自己也再偷笑的模樣 (哈哈哈)
我領薪後要買視訊
歡迎妳們也來看看外國月亮甘有嘎圓
也來洗洗.........手
(水電自付妳懂的 )
2008-03-23 04:35:35
小辰 2008-03-17 18:44:03

就說我可以會一百塊給你當零用錢
在這之前你先匯一百給我巴

版主回應
話說有兩個會計科的高材生一天走在路上
A說你把這陀便便吃掉我就給你五千萬,B拿出算計算了算覺得很合理就把它給吃了,走著走著B也看見一陀便便就對著A說 吃了它我給你五千萬 A拿出計算機算算發現很合理也吃了~搞的一嘴臭才發現雙方都沒得到額外的財富 。
嗯亨 阿ㄉㄤˊ
這樣的話我們還要貼郵局12圓呢
...12...
這該不會才是你的目的吧 (驚)
2008-03-23 04: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