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21:49:30藤一貝子

心向的方向

最近站台的更新有點少,
實在抱歉,
最近又玩起影像了,
添購了一些攝影器材,
稍稍又入迷了,
感覺回到以前電視台裡工作的感覺,
拍東西,剪輯合成,
在配上喜歡的音樂,
搭上俏皮或是優雅的文字,
呵呵!
下班玩這些東西,
可以讓我廢寢忘食說,
時間也過的好快,
偶而會跟以前在電視台裡一樣,
工作到一半會自言自語,
而且,幾乎我認識的剪輯師大哥們,
職業習慣都會自言自語,
呵呵,我也是,
其實那是不自覺的,
因為最影像合成時,
有很多複雜的影像軌及聲音軌需要做合成,
怕混亂,所以需要說出來給自己聽,
去釐清哪一軌先哪一軌後~

幾年前,哪時候非線性剪輯還不成熟,
為了公司的台慶,
我製作了一段合成56軌會動的影像,
10秒鐘的片頭,卻花了我8個小時,
當時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哦!
呵呵~~

100個理由我還欠著,不曾忘記
雖然現在用不到,雖不急,
但是,我還是會回來完成她的.
因為那是心向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