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0 14:09:33藤一貝子

她的畫作‧第二篇

有人可以珍藏自己小時後的東西一直到現在,
令我好動容,卻也令我妒忌了起來,
要珍藏小時後的東西到現在,
在二十幾年的歲月裡,其實真的好難,
我沒有辦到.....
讓我幻想起「艾蜜麗的異想世界」的劇情,
他在租屋的地方撿到一盒以前屋主小孩藏起來的玩具,
歷盡千辛萬苦找到當事人,
巧妙的送還給他,已經離孩提約有三十年的中年男子,
拿著玩具盒,掉下了眼淚,那是怎樣撼動他的心的......
幻想著有人會把我的玩具盒送還給我,
嗯!一部充滿陽光的電影.

前面幾篇寫過一篇「她的畫作」
嗯!
將我姪女送給我的畫作珍藏起來,
現在我有能力及方式去保存東西,
十年後,她,十五歲那年,
我會送給她目前還持續在成長的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