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4:52:39米雪

大逼點點...有點久了

[[。。奌单。。]]約定的契約┐


簽約人 :[ 米雪 ] ♥


經紀人 :[ 大逼 ] ♥


先說好違約金 : 真心一顆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可以可以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會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不好..我要分給你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恩..努力努力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好好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不想拖累你..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絕對不會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你說的喔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恩..不賢麻煩的話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可是我會為了感動或開心而哭ㄟ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好好好!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咬看情況...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不要~~~好嗎?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恩恩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OK的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努力努力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好好好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已經聽過很多ㄌ~ㄏㄏ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好呀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 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好好好*無限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 是的我願意 )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 放了放了 )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一 ^ 一 )

哈哈哈=)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燦笑)


簽約人:

01. [ 咪那 ] 
02. [ 小曄 ] 

上一篇:= 口 = ⊙老師VS學姊

下一篇:我晉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