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5:56:44小太♥

抉擇

什麼是心拆成兩半的感覺?

於此時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什麼是人的自私

我也體會到了

人越大真的會越來越不單純

不再像小時候所想的那樣簡單

不再像小時候所想的那樣純真

一切都變了

變的利己

變的邪惡

我懂了

我盡力著控制

還是敵不過時間的拉扯

變成心目中討厭的女人了

 

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應該選擇自己的愛

還是選擇愛自己的愛?

應該選擇一個不確定未來的100分的愛

還是應該選擇一個穩定但是只有50分的愛?

需要靠當下的衝動去決定

但是那個決定又必須考慮多少人事物的牽連?

100分的愛只給50分的依靠

50分的愛給了你100分的依靠

手中的仙女棒應該點在哪個人的頭上?

讓他變成白馬王子?

 

有時候我會埋怨時間埋怨老天

我愛的時候不給我愛

快找到新的愛的時候舊愛又回來了

當天神是否真的那麼無聊?

要無聊到捉弄我捉弄他們?

三個人痛苦不如我一個人痛苦

乾脆兩個都別愛我吧

是不是這樣最好?

 

終究還是得下決定

如"沒有耳朵的兔子"那部電影裡說的

有緣就會愛上兩次

我會這樣相信著

我會等到那時候

但是此時

我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

用心愛

用力愛

就算要承受把心割掉一半的痛

還是得這樣  不是嗎?

 

你一直都是我的心上人

一直都會是

 

              等到那時候

              我會繼續愛你

              雖然現在就想對你說

              對你

              已經超越了喜歡

              林子為

               我在對你說   你聽的到嗎?

               我愛你

               等我好嗎?

上一篇:_

下一篇: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