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51:03小太♥

笑一個

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心很痛很酸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想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過去很美好
我不該捨棄
該放在心裡
以後
可以拿出來回憶



最近常常有突如其來的暴雨
而我最討厭帶雨傘
也討厭撐雨傘


晴天娃娃
笑臉鑰匙圈
都對我笑著
可是我的心卻是酸的


你說睡不著
所以想到我
所以打給我
偷偷算了一下
12天
而我不想當那個你無聊才會想到的人
我還是笑著陪你聊著天
我還是笑著說還真謝謝你打給我
你說感覺跟我變陌生了
我說沒有
其實我有
我故意的
反正你應該也不太會在意
因為我只是你可以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這是你說的
我記著
8/30要到了
我答應自己的
該笑的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頭暈目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