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31:43小太♥

空虛

最近深深感到空虛

我知道那是朋友無法補的洞

因為又從異性身上體會到了事情

真的

不能太容易相信人

我就是那種別人說什麼都相信的人

所以在阿威說阿哲的任何好處的時候我都相信了

說他專情體貼人好有才藝........什麼的

我都相信了

但是當我聽到小豪要介紹別人給他馬上就放棄我的時候

雖然我不喜歡他

心中難免會覺得

"這男生真花心"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在一秒之內全毀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他人很好

淡這時候會覺得

自己真笨!

怎麼又那麼輕易相信別人了



所以為什麼感到空虛

就是覺得

真正欣賞我愛我的那個有緣人

到底在哪兒呢?

不看外表看內在的人

真的有嗎?



身邊忽然沒有了一個人陪伴

感覺很怪

雖然我早已不留戀你

但是我依舊喜歡也習慣

有一個人可以思念的感覺


下一篇:燙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