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21:44:28克愀

我妹

我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
把我妹的照片貼在我們的班級網頁上
然後說什麼要追我妹的人快跟我報名
名額有限之類的話
是有那麼一點意思把我妹妹推銷出去

不過~我的好心卻造成了班上的大恐慌
之前我們班的人聽說我有妹妹還會幻想一下
現在看了她本人的照片後
內心沒有一個不遭受極大的震撼的
一直說我妹嚇到他們了
後來我妹也知道了我偷偷把她的照片放到班網
心情不美麗了一陣子
一直說我拿那麼不上鏡的照片放上去
當然我同學看了心情會超糟
後來我還特別去問別人覺得我妹長怎樣
大家都說
「跟你長的很像」
不知道是她長的男子氣慨,還是我外形清秀...


史修麗,如果你看到了這文章請不要憂鬱
趕快寄一張美美照片給我洗刷妳的清白
然後你就會有一段時間出現在我的報台裡了
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未來的人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