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2:39:30▃▂ YUAN'' ﹏ゥ

0102


 

-遮住自己的眼睛

當自己看不到,也不會想看到

蒙蔽自己有時候也是

一個自我解脫.....

 

 

 

 

 

-好久沒碰
有點陌生
嘻...


-模擬考PR92((high爆了
不過要告訴自己
還要在加油
離我的目標還有一點距離
加油加油
SF的稱號不是假的XD
SMART FLY NOT STUPID FLY
另外SEXY FLY也是>_<


-什麼PS 滾吧
什麼羈絆 剪斷吧
什麼牽掛 分開吧
我執著太多
想太多
還好馬利亞即時開導XD
我看開想開了
YOU ARE NOYHING!!




-ㄚ貝阿貝
你欺負我
太過分了
哈哈
我以後一定要一直虧你
一直虧你
我要復仇
哈哈
我知道自己可以的啦
你 不 能 那 漾 對 我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