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2:42:56▃▂ YUAN'' ﹏ゥ

目標就是你,

這麼簡單
目標就定在這
你,,
達到哪裡我就要超越你
1)我不想輸給你
2)我想為自己努力一點
3)我覺得你第一太久了
4)該讓他們知道並不是那樣!!
-----加油吧...





ㄚ= =
考的好爛
是應該拼
感覺補習都補假的
怎麼辦= =
快瘋了我
我是知道我基測考的
在怎麼爛= =
還是有學校讀啦
哈哈
不過
我有可能會對不起我自己~
應該努力一點





就因為我太了解你
就因為我太了解我自己
可是我還是提出了那種白吃的要求
我只是希望
可以鼓勵 可以加油
你覺得那個一點都不重要嗎?
我可是想了很久
我才想到說原來我們不在同個地方還可以那樣ㄟ
好吧我一直想太多
我一直做太多
沒錯....
有時來說
我們只是
普通的關係而已
連見面都不打招呼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