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0:00:50︴*"小傻_﹋

GO南投 …*




PIC↑ 最愛跳來跳去,他叫睿誠(很口愛︿︿)

哈哈。
今天大概四點吧!
去大姑姑家﹋
我&賊&勾自己開一台(賊開車)
大伯*大伯母*大勾*大嫂*沛呈(很皮呢!)
他們已經先到大姑姑家囉!
到了南投之後
開始在找姑姑家
結果繞來繞去
還是找不到。
之後勾就打給姑姑
說什麼有火雞肉飯的地方!
又開開開﹋
還是找不到。
勾打給大伯!!
問是在什麼路要轉進去?!
ANS。 文化路﹋
原來我們還沒走到就已經迴轉了!(我就說繼續走嘛!不相信我ˋˊ)
到了之後。。
我姪子﹋ (超可愛的!)
他都喜歡跳來跳去的﹋
而且他都不怕陌生唷︿︿
誰抱都不會哭!




PIC↑ 他就是很皮的"沛呈"(看他頭髮!)

之後表賊&表賊夫去煮菜
煮好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囉!
手藝很不錯呢!!
吃完飯。。
我們就玩撲克牌﹋
一開始玩大老二(I、m winner)
再來是。。。。
排七吧!!! (沒贏過,喝︿︿)
玩到七點就回家囉。








PIC↑ 他是睿誠的賊,君君

上一篇:缺缺缺 …*

下一篇:嘿嘿 …*

︴*"小傻_﹋ 2007-02-22 00:17:09

= ︿ =
好歹人家很口愛呀!
說人家呆。。
真是的﹋
他是鹹蛋超人沒錯!
哈哈。
拜託~
我哪敢打她啊?!
她很兇>"<
而且她比我還像個大人@~@
呵呵︿︿

Kannazuki 2007-02-18 22:30:15

靠~
第1張呆呆的!
第2張是傳說中的 鹹淡超人&quot 嗎?
第3張.....她的臉被妳打腫的嗎?
﹍⊙_⊙﹍﹍﹍﹍【呱】
〈∵▽∵〉【呱】﹍﹍﹍【呱】
/∣○∣\

看你不爽!翻桌!
(╯>﹏< )╯╧═══╧

敢翻我桌!我打!
Ο-( >﹏< o )
o(  ̄ ε(((#  ̄ )o ㄜ...!

要扶正ㄇ?...好辣!拍謝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