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7:33:42︴*"小傻_﹋

GO 新莊…*










今天大概8:45左右
GOGO新庒﹋
到了那裡
就到籃球場找雞蛋他們
之後過了一會
我&紅&彬&粘&蘇
去找哥哥
結果… 哥哥竟然沒穿衣服。。 (雖然已經看過囉)
他就說他還沒弄好
叫我們先去。。。
之後我們又走回去囉﹋
又走會籃球場
又在那待了一下子
就GO阿達家(安裝勁舞)
再那裡我們一直製造機會
結果。。。。
也沒成功>"<
大概快十一點多
我們又回到新庄去
在那晃晃晃~
就看到哥哥。。
他在側門那~
然後他就叫我過去(借電話)
他要打給某某人︿︿
之後講完
又再那裡坐…
之後跑去萊爾富吹冷氣
順便幫哥哥買東西︿︿
之後阿達&阿公
一直跟人家借錢= =(吃中餐)
結果紅就說要再去阿達家
阿達就叫我煮東西給他們吃
我就說有東西我就煮
他就說好。。。
到了他家!!!!
就找找看有沒有麵= =
答案是。。。 沒有
然後他就去他麻麻拿摳摳
去買了10包統一麵吧!
就煮了五包。。
看來大家都餓囉︿︿
尤其是阿達。。。
之後就在那裡玩射飛鏢(阿祖也有來)
玩完之後就在聽音樂︿︿
阿公很愛聽無懈可擊&放手
我跟他就在那唱唱唱。。。
阿伯就說:妳需不需要麥克風啊?
我就說:有OK啊。。 喝喝~
聽聽聽。。。
大概2:35分就又跑回新庒
遇到瘋子= =
騎著機車在那邊亂叫(神經病,隔壁班的)
之後看那些小弟弟&小妹妹
跑大隊接力︿︿
哇。。。
超好玩的感覺﹋
而且有的超可愛的。。。
他們比完之後
也就是運動會結束囉!!
然後我們又跑到阿公他家那附近(籃球場)
有點無聊= =+
死曾一直說內傷。。
嫌他的胸部還不夠大嗎? ˋˊ
要回家的時候
還一直叫叫叫(喊著內傷)
我就說不會去看醫生喔?!
他說妳都沒看了 我幹麻去看?!
我就說 不然你在那邊叫叫叫 ˋˊ
他就說 你對我意見很多喔!!
不想理他。。。
就走了~~~
他又說 內傷的 88~
我就沒回頭(揮手)
之後就晃晃晃。。
陪紅去萊爾富(買口香糖)
之後就GO HOME囉!!
今天還不錯﹋




上一篇:* 解釋 _

下一篇:洗頭 …*

︴*"傻妹。 2006-11-22 17:45:38

呵呵﹋
小懶鬼>"<
沒去真可惜。。。
哈哈!!
僑光我一定會去的︿︿
12/24
準時報到(十點)
呵呵﹋
那裡見!!!

咩ˋ_*企鵝∥ 2006-11-21 21:39:12

呵呵 *
窩咩去 因為豪~懶-ˇ- *
一想到日新就已經夠遠樂 還跑到新庄-ˇ- *
可別累死我這隻【小】企鵝囉- ˇ - *((呵
很好玩芭[?!]
真是的 ‥ 窩原本是可以去的 但是,很懶= " = *
後來就咩去惹 * ˊ ˇ ˋ
對惹 ~ *
賊賊 *
僑光運動會要一起回去嘿 ˋ ˇ ˊ *((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