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1:09:09︴*"小傻_﹋

* 星期六 2_





























晚上去補習班
陳立祥有一個他不知道的電話
出現在他的手機裡
他打過去..(女的)
好像沒說她是誰
之後休息時間
他就叫我跟問那個女生是誰
我聽....
之後她接起來了
我說:妳是誰?
她說:你打錯了吧!
我說:你剛剛不是有打這支電話嗎?
她說:你先打過來的啊!!
我說:喔~ 是喔!(我不知道)
我就問陳立祥(他說他先打過去的)
然後我拿起來聽
她說:痾.. 那88
挖勒= =
真是一場尷尬!!
之後我就跟他還有李宗憲&苡瑄說:她聲音很ㄋㄞ
然後陳立祥說:對啊!
然後我們就上樓(本來在二樓)
到了四樓...
在外面休息
陳立祥就要跟李宗憲借手機(要在打給那個女生)
李宗憲說不要
陳立祥還叫他大哥勒!
陳立祥想認識那個女生(李宗憲說你很色耶)
之後我就說:不會傳簡訊喔!
李宗憲就說:對咩︿&
然後就進教室
李宗憲說:你傳  一個洞多少?
我說:什麼一個洞多少啦?!
他說:耳洞啦! 耳洞一個七十
我說:你賣假啦!!
他就在笑><(白痴)
陳立祥傳:妳能跟我說妳是誰嗎?(還不會用問號= =)
過了十分鍾吧!
她回:=(李宗憲跟我說的)
哈哈...
人家無言吧!
真是的~
放學之後回到家!(今天要拜奶奶)
姑姑拿沙奇瑪說:給你們當點心吃
我大嫂(堂哥A婆)說:喔~沙威馬..(他說錯了)
我說:你要洗澡喔?! 沙威馬 呵呵~
我哥就說:沙威龍才是洗澡的啦! 喝~
我就說:對吼! 都說錯了
原來只有我哥最清醒!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