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34:58熊寶貝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

不要亂加罪名在我身上。。。

到底是你們太智障嗎?

看個手機通訊錄就可以想這麼多!

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好不好笑ㄚ!

要逼我翹家是不是。。。

怕我出去是不是!

很好嘛!知道要拿我的悠遊卡。。。

不過不好意思。。。

我把它藏起來了。。。

反正你們很厲害ㄚ什麼都知道嘛!

有本事你們找出來啊!

這樣對我就有本事不要怕我出去ㄚ!

以後我出去不會再跟你們說了!

反正你們也不相信嘛!!

說了是有屁用喔!

擔心我。。。

哈哈~

太好笑了吧!

好不好意思ㄚ!

口去!

你們可以在自以為下去沒關係!

你們可以再智障一點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不該呆在這個家族!

像我們這種人就該死在外面是不是!

很好ㄚ,至少不用看你們臉色!

我可以告訴你們!

我不會再把這個家當家了!
潘嫂 2006-07-26 19:19:36

OK阿!
你留言版怎關閉阿
而且你的那個我也進不去了ㄝ(?)
為啥咪!!?
你最近心情很不好吼...
哈哈@@
開心點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