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40:59雨靈

一些小小的內心話(更新版)

關於哭點這玩意兒

就跟化學反應都有屬於自己的催化劑

去年的點是學姊的擁抱

今年是學弟妹的擁抱與祝福

也許是從你們高一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

一起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活動

認識了一些學弟妹,有些我甚至認定是朋友^^

我記得高二時的生日才剛認識你們不久居然就送了個大玩偶給我

總是會擔心社聯分配的工作會讓你們忙碌或者心煩

所以你們高一時,能自己做的就盡量自己做

也許我就是捨不得別人辛苦,寧願自己來

(就像我會送男朋友回家一樣XDD)

快交接那時很高興可以輕鬆了

卻是你們辛苦的開始,真是感到抱歉

只能希望能夠從中學習到不少的東西

今天真是謝謝你們!!回家看了大大大卡片跟小卡片

心裡是滿滿的感恩,感謝你們肯定我喜歡我^^

 

 

我會這麼想,其實是因為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對於外表也是......又因為沒有自信

怕被別人嫌棄 =  ="  (我真的很怕落單...)

會不停的修正自己的個性

(就像有稜角的石頭越磨越圓滑吧)

別人對自己好就會很珍惜很高興

願自己能成為有自信的女人

 

 

我很愛607男生們的瘋狂^^

對於你們是說不出的喜歡

儘管你們常常忘記班上的女生,流連在花花世界 =  = ...

自己的個性後來變得有些ㄍㄧㄥ...

感覺有點融入不了你們的世界  =3=

沒關係!儘管有一切一切,還是很愛你們!!

 

志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大雄,我們去上廁所

         (講話有笑點也很北爛,是個細心的人)

大雄:幹你都幾歲了還要別人陪,幹滾啦

         幹吳忠諺你北爛喔

         (有點神祕,但也有點北爛,很怕被洨,看似隨性但有原則的人)

花花:欸欸!我想到一個笑話!我要趕快講不然會忘記

         (喜歡唱歌,一首接著一首,雖然大家拱得但自己也很樂意,體貼!!)

狗狗:(睡覺打呼~~)

         幹星野亞希ㄟ~~

         (看起來有點邋塌   = = ...是個聰明又認真又體貼的人)

孟賢:(有招牌笑聲......)

          欸欸欸,王振宇你在幹嘛!!快把他抓走    [我也不知道怎會想到這句...]

          (有創意有內涵的人,亦非常逗趣^^)

逸盛:趕快把"正義"拿出來!!衝阿~~

         (雖然愛看A片= =,其實對事情都有不同的看法,成熟的人)

忠諺一直都是個體貼的人噢~~ ^^

不過我想不到你常講什麼話......因為你講太多話 =  ="

國誠:什麼?王心凌!!!(結果發現是楊丞琳) 幹醜死了

         (每次喜歡別人都會被洨,是個認真又靦腆的人)

勝全:衝啊!快去追

         (=  =  老是提供一些北爛意見的渾蛋...)

 

昱瑋,打籃球時真的很帥,平常倒是安靜些

但提到潮流話夾子就開囉~~

 

宗錫,你手機的專業真是讓我佩服不已

而且你好靦腆,真是可愛~~   

不要那麼討厭中央嘛......

 

周淳凱,每次都有很炫的3C產品 =   =  ...幸福的孩子~~

GOGO 東吳法律  (你這個假假假二類...)

 

伯文,雖然長得很像阿伯....其實心裡也很阿伯 =  = ......

是說你成熟!!! 很欣賞你的認真向學,縱使上了大學還是繼續

 

昱文,你是個可愛的女孩^^,也許有現實的壓力

但依然保持開朗的性格!!!真幸運後來有跟你熟起來噢~

加油!長庚!!或者高醫 XD

 

姿宇,突然想到上次你硬壓我的手指去畫押,約定對方結婚時要請對方來

好啦,可能我很高興吧!哈...祝我們都朝著理想邁進^^

 

郁茹,感覺得出來其實你很熱情,內心澎湃!!!

也是個很認真的女生^^  實至名歸上了好大學噢~~

希望你在往後日子可以更有自信!!!

 

怡萩,雖然你突然轉向北大企管....=   =+ 

你很用功而且很聰明^^,不論什麼目標一定都可以達成的!!

 

欣霓,噢我跟你同班了三年,也是一種緣分阿~~

朝輔大邁進溜~

 

怡君,恭喜你上了雲科大,裡面有帥學長...哈

有時候會請我們吃東西真是好呢

 

綵珍,你脾氣真是好,很慈濟??呵...

總之我要從你身上偷一點好個性過來學一下^^

 

欣毅,跟你很好聊,只要不累心情沒有不好

通常都有燦爛的笑容,還有...怎麼說咧?總之,你很不錯啦

 

大頭,你辦事效率真的高,參與活動的熱情更是熱烈

感謝你不辭辛勞奉獻你的時間與精神來教我們化學!!!!

 

阿飛、依寧、亞欣、小橘、小龜、筱瑋、CC、冬瓜、潘哥、憶茹、濕答

高一二瘋狂練團的時光,儘管很累人,卻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

欸...算是革命情感嗎?呵呵~~ 暑假有五屆聯展唷~~

 

賢哲、小威

一直都是我的垃圾桶,可以很自然在你們面前做自己

聊哪個男生帥阿之類的感情問題,哈...

不然,準備考試上的精神扶持

如果我的高中生活沒有你們,一定會是孤單的

 

子鈞

真是一言難盡呢^^  你知道的~~

 

媽阿...真的很多人= =

等我想再繼續打再打好了...........................

志嘉太厲害了......

 

 

 

 

 

 

 

       

 

 雖然畢業前夕有些事情使得自己很不愉快

但聽了畢業都和平的想法,就平息下來

謝謝你,不曉得為什麼,你一直對我而言很重要

修養可能又進步了~~

 

 

今晚,大家似乎有更靠近的感覺

誰快來策劃一下班遊~~~ ^^

 

 

2009-06-21 22:32:33

誰也要高醫0.0+交流一下吧
過年還要去電影耶!我有先預約十年唷!還有西門町逛到爛跟吃很貴的簡餐

2009-06-12 00:00:41

天呀不知道到時妳還會弄破啥咧???(若是有班遊的話)

版主回應
我記得以前去寫生的時候也有弄破東西.......= =
噢我打破杯子的時候好害怕捏......
2009-06-14 23:17:02
2009-06-11 23:23:25

我要高醫!!
>///<雖然沒有帥學長...
ㄎㄎ

版主回應
沒關係
高醫也許會有更帥的學長
不!一定會有的
記得到時每個系館都要去繞繞
檢查有沒有落單的帥哥~~
2009-06-14 23: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