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8:45:16紮實.Milch

親愛的 我還不知道

 

 

對他的感覺 越來越無法形容

又是越想要越得不到的症狀嗎?

再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他也要離開高雄了

開始有點難過

 

事實上 他根本就不符合我要的型

太瘦 太黑  

可是他的幽默讓我無法把視線轉移

但 他怎嚜可能喜歡我呢?

大概也是喜歡白白可愛的女生吧

 

慢慢來 慢慢等

我不知道如果他回去竹山後 我們還會不會像平常那樣MSN

但其實也都是我找他比較多 這是不是又意味著無望呢?

以後的變數好大 但今年有不能交男友

好煩

我知道現在我很喜歡他 可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繼續

 

算了 順其自然吧

我不想要又為了感情 傷透腦筋

 

 

至少對我一點點好感 一點點喜歡  也好

這樣 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