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2:53:01shelly

結婚

最近,無論是我的朋友或是男友的朋友,大家都在結婚。年底了,討個老婆(公)好過年,不由得讓我也思考起一些事情來了。
結婚是很麻煩的我想,尤其是二家人之間,不過我覺得我跟我的男友好像還好咧。雖然我的朋友都說,再怎麼樣,結婚前跟婆婆再怎麼好,等到身份一改變,壓力就來了!無論是自己給的或是別人給的。
也有本來很鼓勵我結婚(希望我藉此定下來)的朋友,偶而也會希望我好好想想再結婚,所以呀,結婚根本無關結婚的人本身,而是一個大集合呀!!!
但是。我想結婚還是必要的啦。我想....大概是最近氣氛太好了,害我也有一些些想要結婚呀....呼,想到我竟然也有了想婚的念頭...還是會小小流一把冷汗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