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03:07:40shelly

date with a india guy

只是覺得很有趣,今年開始怎麼跟印度有關的都會和我有關連呢?
自暑假開始至今,就去了四趟印度。
也作了三套當地的傳統服裝,誰叫我也黑的很?
今晚和一個長得滿帥的印度男士看了場電影,(相信我,我看過很多印度人了!)
整場電影中,我只注意到他的球鞋,不禁要說:「白球鞋穿在黑皮膚的人腳上真是顯眼而且好看呀。」,只要他一換腳,我就不能不注意到那雙白球鞋呀!也許隱隱覺得...怎麼看不到腳吧。哈哈哈。
也說說今天看的電影吧:Ladder 49,忘了翻什麼了,就是有關救火員的,我覺得劇情張力ok,不會非常緊湊到讓人受不了,他像是個故事,很真,很平實的以一個救火員為出發,讓我們以導演的觀點看救火員,我覺得這樣平平實實的,反正很舒服,他們都是英雄,不一定要有很英雄的劇情才能打動我們,也不一定都要全身而退才顯得出他們的了不起,男主角是殉職了,也讓我們真的體會到他們對生命、對工作的那種心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