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7:29:45*花小花♥

打4/12 不過日期是4/13



說九點到光啟練舞
我又拖到10半才到那
很白痴

我又遲到了
每次都這樣

我不是因為玩電腦玩超過時間
就是看電視超過時間

每次都想說
等下就買上準備
結果都拖到很晚





我哪一次不遲到了?!
蓁蓁說的= =
不過也對








我穿便服
我用快步的走進校門
結果警衛沒抓我

走上去經過禮堂
遇到阿湯
跟他打招呼
問他練舞的人都在哪
結果你們都在迴龍國小

好險有問阿湯
不然我就要再走上去





蓁跟鮭來接我
一起去練了


全身痠痛辣
都是因為跑步


練舞的時候快練不下去= =




之後跟蓁蓁去全家買東西
又特地去光啟
警衛一然沒抓到我們
竊喜...


結果上去在操場上
被教官逼逼
啊鳥偎
嚇死

蓁蓁超緊張的

哈哈
我跟他說我們要上廁所
(其實真的有要上= =)


他就醫負很無奈又質問一堆

差點掰不出來


冒冷汗= =
還跟我們說如果練舞沒申請會被記大過的你們知道嗎
還說你們為什麼可以穿便服進來



很雖小

他放我們走就趕快去上廁所
我們就覺得自己超卒辣的= =

嚇死了
哈哈哈哈





我們就趕快出光啟坡
好險







結果回到迴龍國小大家都走了= =

打電話給他們
只剩嘎奶和鮭在7-11
我們就過去

去菜市場裡吃魯肉飯






吃完再去買一杯飲料
我一直把扛棒給用倒
真的很丟臉






那時已經1點多了
鮭要回家
蓁蓁也不能去

所以只有我跟嘎乃去西門町
兩個人真的有點冷清= =

逛得有點久
還去一家整人玩具店

一個白目小孩拿東西噴我們
紅色染髮劑
嘎乃沒被噴到很多= =
超雖小的
那嚜多人偏偏針對我們幹麻= =




*小弟弟的傑作



走到鮮芋仙轉角
有一個牌子指著美國街
我們進去
被好奇的聲音還有很多人吸引住
我們就進去
剛開始看不出在幹麻
而且我覺得那音樂放得有點可怕
就覺得我們好像走錯地方了
我們好像走到不同世界

嘎奶說這裡都是潮流人
難怪覺得怪怪的


有人在擺地攤
都是很不一樣感覺
因為我不是潮流人
所以才覺得不一樣= =


那地方叫電影公園
還有一個警衛哩

*美國街裡面 街頭藝術好屌


去別得地方晃一晃
堅持要找到人體彩繪的筆
拖到6點也是沒找到阿


後來去吃ㄧ吃晚餐就回家了







到家已經8:00
被我媽罵慘了



因為我沒跟他說去
就只有跟他說去練舞



他很生氣:(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出去

因為我發現我什麼電影都不懂= =


哀哀哀~~~`










完。
林天依` 2008-04-13 21:46:47

美國街欸

我朋友在找那條街

版主回應
需要幫忙指路嘛=ˇ=? 2008-04-14 22: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