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0:37:07小魚 ))*

和老婆的約會

今天和老婆一起去逛街
整個很HIGH

還沒開始賺錢
就開始亂花錢了
ha、

而且還坐計程車到大葉
吃了130$的韓式拌飯
早知道就點一碗合吃
很浪費的剩了一半

之後君君打來
帶著小孩來找我們
(是他媽媽帶的小孩 不要誤會 XD”)
陪君一起去買....(消音)
小孩可能是因為太小
整個很變態 我也被嚇到了
金魚一直躲在我背後
不過他很可愛 我喜歡 :)

下午去士林買禮物
因為明天就是劈腿男的生日了
ha ha
好期待噢
一年沒見了 時間也過太快了芭
整個很迅速

買完禮物 我和老婆開始尋找目標
老婆看到一個他很喜歡的包包
可是 很像何戎的老闆 不給殺
所以 只好放棄

繞士林 不知道繞了多少圈
腳整個很酸
一路上 我和老婆很像喝醉酒
說了一些很蠢的話
路人應該被嚇到了芭 ha

我們還有去投籃噢、
我第一次投到第三關耶
整個很開心 :)

今天走了好多路
也買了很多東西

老婆星期六見喽 
愛你 XD”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三大宝宝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