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56:39小魚 ))*

西門町 °ღ

今天是模擬模擬考的最後一天
下課後、
各自回家換包包 吃飯
準備前往西門町

到了西門町
很反常 因為今天下雨
有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
雨、
依然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ha ha、
依然可以逛的很high

我們決定要先去吃晚挫冰
由企鵝帶路
那家冰店正到極點
聽企鵝說
整家店都是老闆設計的
很獨特 也很有設計感

打開menu
整個就是被嚇到
一碗冰
竟然有這麼多料
重點是
裡面的料都是出乎意料的怪 XD"
我記得最奇怪的就是 仙人掌汁
(OS 那是什麼鬼?)

因為整個就是很大碗
所以我和金魚合點一碗
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真的不錯吃
很特別的是
冰淇淋竟然包在挫冰裡
吃到最後才挖得到冰淇淋
ha、

吃完冰 我們才開始逛街
今天來的目的 是要幫君買包包
金魚發現一個現象
我和妹狂找日系包
林育蓮狂找海軍包
金魚狂找龐克風
企鵝則是找和君很搭的黑豬 (笑)

我們大家有著不同的STYLE
可是 君就是沒主見
害我們整個就是很難找

離開了西門町
我們來到了士林
很慶幸的是
終於找到了適合君君的包包
ha ha 、

因為肚子餓
我們決定先去吃晚餐
吃了一份100元的牛排
吃完後 繼續逛
整個就是體力很好
沒辦法
年輕人就是這樣阿 XD"

後來我、金魚和妹、林育蓮分開逛
我和金魚開始尋找戰利品
金魚買到了一直很想要的貼本
買完衣服
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因為找不到妹他們
所以只好先回家

今天玩得很開心
吃到了好吃的挫冰
好吃的牛排
還買了衣服
(我 又不小心敗家了) XD"
總之
今天很完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