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2:22:22小魚 ))*

星期六 約會天 ♩◦°

2oO6 / o8 / o5 (六)

今天在科見玩得很開心、
每次考完試都會有個PARTY DAY
老師還請我們吃麥當當
我們就吃著薯條玩著撲克牌
一點都不像是準備基測的考生
ha ha 、

下課後
我和金魚在石牌捷運站等妹
我們三個要去淡水玩
(os 呀比、)

出發前妹就說今天有捷運盃街舞總決賽
聽說JOLIN也會到場當評審
果然、
一到淡水捷運站
人潮洶湧
還在捷運站裡設了一個
參賽者的休息區、
大家都圍著他們看
我們也是、

因為很熱又很餓
我們就先去老街逛逛
順便吃小吃、
吃完午餐後
街舞總決賽也開始了
我們就繞過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 人比剛剛多了好幾倍
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我們三個的個子並不高
所以怎麼跳 都看不到
只好找細縫 至少能看一點
JOLIN真的來到現場
終於看到她本人了
正到極點 果然是我心中的女神
ha ha 、

不知道怎麼搞得
感覺今天的太陽很不尋常
特別的熱 、
所以只好躲到金石堂吹冷氣 XD"
我和妹準備要開始逛的時候
金魚就說要先走了
(OS 真的是有夠掃興)

過沒多久 金魚打來說
剛剛JOLIN上洗手間的時候
從她旁邊擦身而過 、
(OS 可惡 、我也要啦)
早知道就提早走 、

逛了很久
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包包和
一條很便宜的皮帶

我和妹決定到士林逛
年輕人 體力果然很好
ha ha 、

今天像個敗家女
買了一大堆東西
不過 、
這也算是紓解壓力的方式?
ha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