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35:25小魚 ))*

say sorry ♫*

今天心情極度的差 ,,*

不要問我原因 ,,*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整個情緒很遭 ,,*

卻又必須壓抑著自己 ,,*


真的好累 ,,*
   ﹉ 

----------------------------------------



Q毛 ,,*

真的很抱歉 ,,*

我不應該對你亂發脾氣的 ,,*

把比 ,,*

對不起 ,,*

我沒有乖乖聽你的話 ,,*


我只需要一段時間來整理自己的情緒

真的 ,, 我只需要一些時間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