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3:27:54小魚 ))*

♠ 隔宿露營 ) ) *

這兩天 整個就超 HIGH的 (!!)*

營火晚會 大家都玩瘋了

拿著螢光棒 跟著擺動

最後大家一起唱抒情歌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值星官致詞的時候 ,, 我和君君差點就飆淚

我永遠會記得那個口號 *

(( B.BB.BB 搖勒.搖勒.搖勒.搖 ))


-------------------------------------------


第二天 我們衝去[宇宙廣場]

玩了一個很像飛碟的東西

整個就很HIGH *

哈哈 )) *

我們班的男生因為沒抓穩 整個就掉下來 (笑)

-------------------------------------------

中午的烤肉 也滿成功的

考完以後

女兒和金魚跟瘋子一樣

拿著木炭向我衝過來

就這樣 ,,, 臉被畫了好幾痕

好樣的 * 給我記住 (笑)

木炭玩完還不夠 *

因為天氣很熱 大家開始潑水

全身都被潑濕 ,,, *

有我們班在的地方 就會玩的特別HIGH

-------------------------------------------

閉幕典禮 即將公布[精神總錦標冠軍]

我們獲得這次的冠軍 ))*

超開心 超開心 超開心 ((大叫))

回家的路上 大家狂點歌 *

在車上依舊是那麼的HIGH

這永遠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大家一定要把它深深的記在心裡

-------------------------------------------

給 小銘 ,,,*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 SuPeR StAr *

我超愛你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