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20:02:48小複雜小姐 Pin

動森慶祝賀圖 (VTuber)

在任天堂Switch剛上市時,同時一款慵懶系遊戲也風靡全球,就是動物森友會!
(雖然在台灣會有爆紅感是因為這是動森系列第一次出中文版)

那時本來我也沒想要花錢買Switch或是動森,雖然的確很想看看紅什麼,但就想說忍著就度過去了。結果... 沒想到最後是我老公忍不住都買了!XDDD 於是我就被迫淪陷於動森世界中。

好啦,以上前言只是為了表示我也是個動森中度宅。
那玩動森玩有段時間的老手都知道,很多DIY、道具在新手收集時很辛苦,如果有多認識人就有機會過得輕鬆點,換言之,當老手發現有新手時... 就會忍不住想一直捐贈很多東西給對方!XDD

於是當發現Vtuber星見遙開始玩動森時,我也忍不住在她開島時拼命捐物資!XD
並且在她出道一週年時,畫了這張動森祝賀圖給她。

圖中有我以她的形象去做動森人物,她的初期三隻動物島民,及其實我一直沒機會說,但我有幫她布置她的小木屋房間!而剛好小木屋的設計相當適合動森化,所以我就運用到這張圖裡了。
圖中還藏有不少做為小遙粉絲(星枝草)才知道的彩蛋。



這張我真的是畫的超滿足的!
畫這張除了讓我重新以另一種角度體驗自己裝潢過的房間,而且將動物的立體度畫起來的過程也意外超療癒!XD 
謝謝小遙有玩動森,我才有機會創作這張~<3

這次也有縮時錄影喔~20小時濃縮1分鐘。
https://fb.watch/9oxfk8FI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