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 22:16:27小複雜小姐 Pin

婚禮感謝小卡篇

幫朋友婚禮設計系列的最後一項:婚禮謝卡。
問對方有希望什麼概念或內容時,對方說都可以... 無主題這種最難耶...

最後我自己設定的主題是「相遇」與「一同前進」。
插畫部分的概念是「與大家的相遇、交集才構成了現在的我們」。
比起插畫,其實文字才是我琢磨最久的地方,因為概念定不下來就一直沒有視覺的畫面出現。而文字外我還隱藏了個祝福是「希望他們未來一起踩過的每一步都充滿繽紛的足跡」。
這種為未來一起全力衝刺,我覺得這種充滿夢想與熱血的感覺很棒~


設計稿完成後就是送印了。
印刷品出來會比螢幕上呈現的深些在預料內,所以當初設計時我有刻意都選很淡的顏色。材質我選了有點厚度的頂級象牙卡。厚一點感覺卡片比較有重量,也比較有穩重感。
象牙卡偏米白色,印上去的顏色也較沉穩素雅,低調柔和的感覺是我想呈現的。要表達誠意的東西,我覺得色調與材質都不應該太過華麗高調。
 

些許細節因為材質的關係而沒有明顯地呈現有點可惜,但整體上我個人還算滿意的。
 

因為正面的設計已經很豐富,我覺得背面應該要平衡點,就不做太複雜的花紋但還是保持主題「相遇」與「一同前進」。

這些就是我幫朋友婚禮做的全部了。因為我最近眼睛出了點問題,所以我朋友不敢拜託我做太多,最後我能承包的就謝卡跟結婚證書及書夾了。
祝我朋友幸福美滿~<3
YCQ 2019-11-27 21:00:39

想請問可否使用你這兩句話在婚禮中,覺得這樣的話語好美~~

版主回應
您好,您要結婚了嗎?恭喜!!!(灑花)
您可以使用我的句子沒問題。只要不是直接使用我的圖就沒有問題。:)
2019-11-29 00:18:54
2019-01-31 10:51:31

眼睛很重要
要好好保護與修養
別太勞累了

版主回應
盡力了,有再吃藥跟看醫生,但做著每天盯電腦螢幕的工作很難徹底治療好呢... 2019-01-31 21:31:28